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西甲首轮进攻三区传球榜:A费57次居首,佩德里第二,居勒尔第三
2025-08-21 -
美记:霍福德在正式与勇士队签约时,预计会获得球员选项
2025-08-21 -
广东队大动作,爆料朱芳雨有望用两人换广州队国手,专门克制辽篮
2025-08-21 -
DO:埃泽已与阿森纳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
2025-08-21 -
罗马诺:米兰前锋奥卡福尔已通过利兹联的体检,周四官宣
2025-08-21 -
名记:恩西索转会费1800万+250万欧,切尔西想让他明年回英超
2025-08-21 -
记者:切尔西将签下恩西索并外租至斯特拉斯堡,总价2100万欧元
2025-08-21 -
CBA历史上的本土50分先生
2025-08-21
最新录像